茶弥

以梦为马,诗酒趁年华

没有不会谢的花 没有不会退的浪

没有不会暗的光 你在烦恼什么吗

没有不会淡的疤 没有不会好的伤

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 你在忧郁什么啊

 

时间从来不回答 生命从来不喧哗

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

是片刻组成永恒哪

 

 

PS:最近这些日子对于我来说算是一个比较黑暗的时刻,毕业,就业。以前从未有过的各种压力接踵而来。毕业的各种事,工作的各种事夹杂在一起快让我喘不过气来。偶尔想想当初为什么摄影(拍照么),最早只是为了记录,但是渐渐的发现,在这当中给我带来最多的安宁,也是最让人舒服的。是啊,生命从来不喧哗。也许,很久以后想起这时的自己也只是会心一笑吧。

感谢出境: @噪噪君 

感谢在我这段喘不过气来的时候,还有人愿意和我说话。听我说话。感谢我的家人。我终于不那么逗逼了。

感谢。

 

评论
热度(6)
© 茶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