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弥

以梦为马,诗酒趁年华

那些相关又不相关的二零一四年

从我想过一四年的九月就像噩梦一般,但我宁愿它只是个噩梦,这样总会有醒来的一天。但很可惜的是这个真不是梦,李宗盛的《我终于失去了你》 一遍一遍的重复着,如果生活一般,只是已经没有了未来,每天都是再重复着繁忙的工作和生活,有人说当你繁忙的时候你会忘掉一些,从而变得不矫情,只是为何我还总是会想起。再有不到半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,只是失去了,那么新不新对我来说已经失去了意义。  记得在一二年的九月咱们认识了,两年之后的九月又要做到了无牵挂。如果说熟悉的人相互伤害还不如了无牵挂。这是你的原话,只是生活中总有个牵挂才好呀,你说呢。当然你肯定是看不到这个的。  每天有时间的时候总是会看一段视频,只是因为视频中的有个人很像你。这个也是你自己承认的哟。呵,只是终究她是她,你是你。再有18分钟,新的一年就到了,只是它已经没有意义了,其实这个早已没有了意义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茶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